336 在祢爱的能力中 The Power of Your Love

Key : G

G  D/F# Em
主我朝见祢
       Bm   Em 
使我心改变更新
      C        
祢满溢的恩典
  D    Em    D
涌流不止息
G  D/F# Em
哦主我已明了
     Bm
在我生命中
      Em
所有的软弱 
      C
将会被挪走
    D      G
在祢爱的能力中

副歌:
C  Em  D
拥 抱  我
        G      G/B       
让祢爱环绕我
C  Em  D
吸 引  我
        G  Am  G/B     
不离祢左右
  C  Em   D
当我 等   候
           G      D/F#
必如鹰展翅在天空
       Em
我与祢共飞舞
        C
祢圣灵引领我
    D      G
在祢爱的能力中

G  D/F# Em
主开启我眼
       Bm   Em   
能够见祢面对面
      C 
当祢在我里面
  D    Em    D
认识祢爱恋
G    D/F#  Em
主更新我心意
       Bm   Em 
当祢旨意逐渐显明
      C
在我生命里
    D       G 
在祢爱的能力中


Go to Youtube


Watch in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