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8 主啊我到祢面前 Lord I Come Before You

Key : F

  F        Am
主啊我到祢面前
  Bb      F
献上我的今天
  Bb     Am   Dm
我的身体我的一切
  Gm      C
献上当作活祭
  F        Am
主啊我到祢面前
  Bb      F
献上我的今天
  Bb     Am   Dm
求祢更新求祢洁净
  Gm  C   F
我的心思意念

  Bb       Am
我与祢同钉十架
  Gm       Am
如今不是我活着
  Bb       Am   Dm
因我知道祢是深爱我
  Gm      C
我只为祢而活
  F        Am
主啊我到祢面前
  Bb      F
献上我的今天
  Bb     Am   Dm
愿我一生蒙祢悦纳
  Gm    C    F
成为祢的   喜悦

Key : E, F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