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37 耶稣祢是宝贵 Lord Jesus You Are Most Precious

Key : F

       Gm    C   
耶稣祢是宝贵
          F   Dm
祢对我真宝贵
         Gm   C 
祢流宝血洗净我
          F  D7    
祢爱使我自由
F#dim   Gm      C
我只想天天去赞美祢
        F  C/E  Dm
我只想去彰显祢的名
       Gm   C     
主啊我爱祢
        F   D7       
我要更爱祢
F#dim  Gm       C
我只想一生去事奉祢
        F  C/E  Dm
我只想去荣耀祢的名
        Gm   C       
主啊我爱祢
       F
我要更爱祢

Key E, F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