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0 安静 Still

Key : C

C  G/B   Am
藏  我   在
F   D  G
祢翅膀 下
C/E   F
遮 盖 我
  Dm      G  C/E
在祢大能手中

        F   G  C   C/E
当众海翻腾雷声隆隆
        F   G  Am  C/E
我与祢飞在暴风上空
        F   G  C   C/E
父祢必作王在风雨中
      F   G   C
我要安静知你是 神

  C   G/B   Am
我灵   安   息
  F  D   G
在基 督  里
C/E   F
祢 大 能
  Dm     G   C/E
使我安然信靠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