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9 主带领我

Key : A

A      E/G#
主 带领我
  F#m C#m     D
脱离那 罪恶的捆锁
    A/C#      E/G#
我需要你 不住的提醒
      G       E
拒绝罪恶 并助我得胜
A      E/G#
主 带领我
  F#m C#m    D
脱离那 罪恶的捆锁
    A/C#      E/G#
我需要你 不住的提醒
      G       E    D  E  D/F#   E/G#
拒绝罪恶 并助我得胜

    A         E/G#
离了你 我不能做什么
   F#m        C#m
离了你 我不能做什么
D      C#m  F#m
恳求圣灵指 教 我
Bm  B       E
远离自大的网罗
   A           E/G#
哦主啊 求你来朔造我
  F#m          C#m
哦主啊 求你来朔造我
D      C#m  F#m
献上生命为 主 活
Bm  B      E
褪去原来的旧我
    A
带领我
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