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2 主我到你面前

Key : F

    F    Bb
主我到你面前
  C     F
与你面对面
  Dm   Gm      C
你爱  充满在我心间

    F    Bb
主我高举双手
  C     F
与你心相连
  Dm      Bb    C   Bb C
噢主 - 你是我的一切

      Bb     C
你是我随时的帮助
      Am     Dm
又是我力量和盾牌
       Bb      F/A
黑暗中你牵引我双手
       Gm      C
软弱中主恩典够我用

Bb      C     F
主用我一生 - 爱你
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