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8 生命的主我爱祢 Lord of My Life I Love You (Secret Place)

Key : C

C        G/B
生命的主我爱祢
Am        F
永恒的神我信任祢
Dm        G      Am     
我居住在祢翅膀的荫里
    G
保我心
C          G/B
迷失的时候寻见我
Am        F
绝望时刻祢遮隐我
Dm        G      C
生命的主祢是我隐秘处

Am      Em
依偎在祢同在里
 F      C/E
牵引亲近祢
Dm      Dm/C   Bb    G
我全心我愿全献给祢

Am     Em
耶稣让我亲近祢
  F       C/E
我愿看见祢面
Dm      G      C
主祢永远是我隐秘处

(最后)
C  Dm  C/E   
平 安  神
C   Dm  C  C/E
安  息  处
C/E  F  G     C
我   的 隐 秘 处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