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7 感谢神 Thank You God

Key : G

    G      C
感谢神赐我救赎主
    D      G              
感谢神丰富预备
    G       C 
感谢神过去的同在
    D      G             
感谢神主在我旁
    C      G
感谢神赐温暖春天
    A      D
感谢神凄凉秋景
    Em     C
感谢神抹干我眼泪
    G   D  G
感谢神赐我安宁

    G      C
感谢神祷告蒙应允
    D      G  
感谢神未蒙垂听
    G       C 
感谢神我曾经风暴
    D      G     
感谢神丰富供应
    C      G
感谢神赐我苦与乐
    A      D
在绝望里得安慰
    Em     C
感谢神赐无限恩典
    G   D  G
感谢神无比慈爱

    G      C
感谢神赐路旁玫瑰
    D      G  
感谢神玫瑰有刺
    G       C 
感谢神赐家庭温暖
    D      G      
感谢神有福盼望
    C      G
感谢神赐喜乐忧愁
    A      D
感谢神属天平安
    Em     C
感谢神赐明天盼望
    G   D  G
感谢神直到永远


Watch in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