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0 我是个快乐人 I'm A Happy Man

Key : G

G           C
我是个快乐人 要作快乐事
D                 G
日日敬拜主 喜乐溢洋洋
G          C
不断的歌唱 用力的拍掌
D       G     D         G
天天敬拜主 我要开心的赞美主

C
赞美主
    D         G
我要开心的赞美主
D
敬拜主
    D         G
我要尽心去敬拜主
C
多谢主
    D       G
我要开口多谢主
C        G
多谢我主 多谢我主
D       G
给我一个快乐心
C        G
多谢我主 多谢我主
D         G
我是个快乐人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