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8 主是我力量 The Lord Is My Strength

Key : C

    Am       G
主是我力量  我力量
    C       G
主是患难中力量
    Am        F
主是我帮助  我帮助
  Dm  G   C
主是随时帮助

    Am        G
主是避难所  我避难所
    C       G 
主是坚固避难所
    Am      F 
主是我力量我帮助
  Dm  G   C
惟主是避难所 

副歌:
   C     Em
大地虽会改变
   F  Fm  C   G
高山虽会摇动
  C        Em
大海翻腾  大浪战抖
    D/F#    G
但我们却不害怕
  C     Am     G      C
喂哦  喂哦   喂哦   喂哦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