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9 我心切切渴慕你 My Heart Shall Long For You

Key : D

  D   A/C#  Bm
我心切切渴慕你
  D   A/C#   F#m
干旱疲乏无水之地
    G
你是我一切
    D  A/C#  Bm
我心完全属于 你
  Em    A    D
只愿更多与你相亲

  D   A/C#  Bm
我心切切渴慕你
  D   A/C#   F#m
干旱疲乏无水之地
    G
你是我一切
    D  A/C#  Bm
我心不住思念 你
  Em  A     D
只愿与你面对面

  G            D/F#
我要永永远远来爱你
  Em    A      D
我要永永远远渴慕你
    G
你是我一切
  D   A/C#  Bm
我心不住思念 你
  Em  A     D
只愿与你面对面


Watch in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