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8 主耶和华我的神我的王

Key : Bm

Bm         Em
主耶和华我的神我的王
A          D   A/C#
我的心要依靠袮
Bm         Em
凡投靠袮的必不惧怕
A            Bm
等候袮的必不羞愧

Bm     Em
愿袮的崇高过于诸天
A            D
袮的荣耀高过全地
Em       Bm
袮统管万有袮治理列邦
G            F#7
万国万民都敬拜袮!

Bm             Em
袮是那独行奇事的神
 A           D
在袮没有难成的事
Em        Bm
我心要坚定 我口要歌唱
G    F#7   Bm
耶和华神已掌权!


Watch in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