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6 感恩 Be Thankful

Key : D

 D          Bm
岁月悄悄地流逝有一年
 Em      C
走过欢笑尝过泪水
    A
冷暖在心间
 D  
人生如梦如幻
 Bm
生命总有波澜
 G
路是这么缠绕
  A
是那么遥远
 D         Bm
好想飞到那想念的天
 Em
看看大海
 C      A
感觉阳光让生命灿烂
 D
人生每一小站
C#mb5  E
总有艰难危险
 G     G/B      
浪再这么凶猛
   A
挡不住前进的风帆

 D
每一脚步是渴望
 C
每一滴泪水是期待
   G    A      D  Am  D7
每一次的呐喊是挣扎
  G   A   D  F#/C#  Bm        
如果前方的路可以我再选择      
 Em   Gm   D
我仍然选择这爱

 D
感恩
 C
感恩      
 G    E     A
数不清一生主的恩典
 G   A    D  F#/C# Bm
如果我还有明天    
 D   A    D
将自已献在祭坛

 D
感恩
 C
感恩    
 G     E      A
数不尽你对我的赦免
 G   A     D  F#/C# Bm
我愿再回到你的前面
 D    A   D
恳求在天上纪念
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