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5 主耶稣知我心 Lord Knows My Heart

Key : D

    D    Bm
主耶稣知我心
    Em     G
安慰我给我生命
  D         Bm
赐我平安赐我喜乐
G      A  
走过风雨路
D     A/C#
他会明白
Bm  A   E/G#
他  会 了解
   Em     G
抹去我的眼泪    
  A     D
给我真实在

G        D
摇呀摇呀风雨吹不倒
G        D     A
牵我疼我永远会照顾
D        Bm
他是我的信心
  Em    G
是我的帮助
  D    Bm
坚强我的心灵
Em   A    D
耶稣 真正 好

Hokkien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