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5 祢的恩典 Your Grace

Key : E

    E    G#m   A  
祢的恩典每天够我用
    E    C#m   F#m B
纵有困难也不会逃避
    A    B/A    
有祢与我一起
    G#m  C#m
我还惧怕什么
    F#m  F#       B
赐我勇气   去改变自己

副歌:
         E  G#m   A
啊.....耶稣 耶稣 耶稣
      A  F#      B
奉献一生皆因最爱是祢
    E    C#m     A  Am
为了祢我愿将一切抛弃
  E     B   E
耶稣为要得着 祢

       A    B       E
(我已决定我一生最爱是祢)

Key D,E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