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4 多爱多能力 More Love More Power

Key : Em

副歌:

Em   C
多爱 多能力
Bm         Em  Bm
祢更多在我生命
Em   C
多爱 多能力
Bm         Em  
祢更多在我生命

       Am         Em
我要敬拜祢 尽我的心意
       Am         Em
我要敬拜祢 尽我的心灵
       Am   D     Em
我要敬拜祢 尽我的力量
        C  Bm     
因祢是我主 
     Em
祢是我主

       Am         Em
我要寻求祢 尽我的心意
       Am         Em
我要寻求祢 尽我的心灵
       Am   D     Em
我要寻求祢 尽我的力量
        C  Bm
因祢是我主
     Em
祢是我主
Key Gm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