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5 我的上帝我的王 My God And My King

Key : C

    C      G/B
我的上帝我的王
    Am  C/G
我要尊崇祢
    F
我要永永远远
        G
称颂祢的名

    C      G/B
我的上帝我的王
    Am  C/G 
我要称颂祢
    F
我要永永远远
G       C
赞美祢的名

    Am   Em
耶和华本为大
  F        C
当受极大的赞美
  F       G
其大无法测透
    Am   Em
从这代到那代
    F     C
颂赞祢的作为
    F
传扬祢的信实
      G
直到万代
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