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 在祢爱里我要宣告 In Your Love I Proclaim

Key : F

    F    
在祢爱里我要宣告
      Am
我软弱得改变
    Bb        
在祢爱里我要宣告
    C
祢是王
    Bb      
在祢爱里我要宣告
    A7     Dm
我不再罪中打转
  Bb  C      F
是祢带领着我得胜

      F
靠着耶稣得胜
      Am
靠着耶稣得胜
Bb      Am
终此生要靠着
    Gm  C
主爱去得胜
      F
靠着耶稣得胜
      Am
靠着耶稣得胜
Bb      Am
不必惧怕挫败
    A7     Dm
深知主恩更广阔
  Bb  C      F
是祢带领着我得胜

Key in G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