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 因你是主至高是超乎全地 For Thou Lord Art High (I Exalt Thee)

Key : F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      C          F  Dm
因你是主至高是超乎全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m      C      F
你当被尊崇远超过万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Gm      C         F   Dm
因你是主至高是超乎全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Gm      C      F
你当被尊崇远超过万神

   F            C
我尊崇你我尊崇你
  Bb           C     F
我尊崇你我的神
  F             C
我尊崇你我尊崇你
 Bb            C     F
我尊崇你我的神



Key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