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9 我心渴慕你我救主 My Heart Longs For You My Saviour

Key : F

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b C
我心渴慕你我救主
 F           Am      
我要跟随你我神
 Bb  C/Bb Am    Dm
恩爱和仁慈广如青天
 Bb        C    F   C/A
大信实永远长存
 Bb  C/Bb  Am     Dm
真神我君王歌颂你大名
 Bb     C        F  C
我献上赞美为祭

副歌:
 F    Am    
耶稣主耶稣
 Bb   C   F
奉献我生命
 Dm   Am
耶稣主耶稣
Gm C    F
奉献我生命

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b C
我灵默想你的荣 耀
 F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m
神圣中肃然敬拜
 Bb   C/Bb   Am   Dm
在默言不语确信不疑中
 Bb     C       F   C/A
我要全然信靠你
 Bb   C/Bb  Am   Dm
向世人颂扬你荣耀恩典
 Bb    C             F
直到与你面对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