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9 我活着是赞美祢 I Live To Praise You

Key : G

G       Am/G
我活着是赞美祢
D/F#    G      Em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我活着是敬畏祢圣名
      Am
我要尽心感恩
     D        
无论我人在何处
G       Am/G
我活着要更爱祢
D/F#    G      Em
我活着要跪拜祢面前
    Am    A
愿尽我的一生
 D      G
顺服祢心意

G       Am/G
我甚永远赞美祢
D/F#    G      Em   
我甚永远敬畏祢圣名
      Am
我要尽心感恩
     D        
无论我人在何处
G       Am/G
我尽全心爱祢
D/F#    G      Em
我尽全身跪拜祢面前
    Am    A
愿尽我的一生
 D      G
顺服祢心意

Key : E, G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