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3 漫漫长夜 A Dark Night

Key : Dm

  Dm
漫漫长夜
    C
遮盖眼前的路
    Bb  C   Dm
这是我必经的路
    Dm
但祢是我的灯
  C
我路上的光
    Bb
祢把黑暗
  C   Dm
全给驱散

    Dm       
不再怕黑暗
    C      Dm
不再怕路途太长
    Dm
不再有伤感
    C      Dm
因我有耶稣作伴

副歌:
Dm     
不再回头看呀
Bb
不东张西望呀
C                      
一心一意跟随主
F       A7
一直到天家
Dm
不再怕困难呀
Bb
主是我力量呀
C              Dm
与主耶稣同行到天家

Key : Bm

Go to Youtube

Key : Cm
Listen Here (Different Versio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