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5 爸爸我将我生命交给祢 Father My Life Is Yours

Key : A

    A            D
爸爸我将我生命交给祢
    Bm    E    A
全赖祢的慈爱和忍耐
    A            D
祢信实良善不轻易发怒
    E              A
天下间没有爸爸像祢一样

      D      E
我的爸爸慈爱的父
      E       A      
深深爱我充满怜悯
      D      E
我的爸爸慈爱的父
      A        D   E
祢创造了我又给我新生命
      A
新的生命

Key : F#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