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0 圣灵请袮来 Holy Spirit Come

Key : G

G       C   
圣灵请袮来 
Am  D   G
充满在这地
G   B7   C       
我渴望更认识袮 
A     D
更深的经历
G   G2/E   Am
圣灵请 袮-  来 
F#mb5   B7/F   Em   
   改 - 变我  心 意
C        Bm   Em
开我眼睛 开我耳让
Am    D   G
我更多认识袮 

      C    Bm   Em  
我呼求圣洁  圣   洁
Am   D/F#   G
圣洁  归我  主
        C   Bm  Em
我尊崇袮荣耀 荣  耀
Am  D   G
荣耀归我主


Watch in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