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 以真诚的心降服在你面前(何等恩典) How Could It Be

Key : G

   G    G/B
以真诚的心
    C    G/B
降服在你面前
C      G/B
开我心眼使
A  A/C#  D7
我 看    见
    G   G/B
以感恩的心
    C     G/B
领受生命活水
  Am    D      G   D
从你而来的温柔谦卑

      G   G/B     C  
何等恩典 你竟然在乎我
     Am   A/C#   D
何等恩典你宝血为我流
      G/B     G7      C     C#dim
何等恩典     你以尊贵荣耀为我冠冕
    G/D   D    G
我的口必 充满 赞美

G        C
你已挪去我所有枷锁
A/C#           D7
你已挪去我所有重担
G/B       C
你已挪去我所有伤悲
G/D     D      G    D
你的名配得所有颂赞

Key G

Go To Youtube

Chords Lin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