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1 耶稣求你进入我的心(领我到你宝血里)

Key : G

    G      D/F#    Em   D
耶稣求你进入我  的  心
    G      D/F#  Em 
用你大能的宝血遮盖我
C       D/C
开启我心灵
Bm      Em
得着我生命
    Am           D   
在你宝血里我就得洁净

    G      D/F#   Em   D
耶稣求你进入我  的 心
    G      D/F#   Em 
用你大能的宝血释放我
C       D/C
进入你同在
Bm      Em
领受你大爱
    Am    D      G    D
在你宝血里我献上敬拜

    G        D/F#
领我到你宝血里面
    Bm       Em
所有罪恶必得赦免
      C      Am     Dsus  D
更新我生命在你爱的宝血里    面
    G        D/F#
领我到你宝血里面
    Bm       Em
领受丰盛奇妙恩典
      C      Am    D   G
更新我生命在你爱的宝血里面


Watch in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