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9 耶和华喜乐灵

Key : Dm

 Dm   C       Bb    A7
耶和华喜乐灵现在来充满我
 Dm   C       Bb    A7
使我灵唱出喜乐赞美的诗歌
  F   Gm      C     F
我的口若不发出喜乐的声音
 Gm    A7     Dm
主要兴起石头来赞美

 Gm     C
让赞美的旋律
 F      Bb
充满在我的心
 Gm    A7           Dm    D7
像大卫跳舞弹琴赞美主圣名

 Gm      C       F    Bb  F/A
我的心我的灵你要开口来赞美
 Gm     A7      Dm
喜乐油已膏抹在我身上

Key Dm to Em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