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97 迷失祢以恩手带引 (牽引)

Key : G

G       Bm
迷失祢以恩手带引
 C    D  Bm  Em
流泪祢会轻抹泪痕
    C   D
越过千山万重
 Bm  Em
分担伤痛
 Am   F   D
谁会像祢一样

 G      Bm
如今感激主牵引
 C  D  Bm  Em
回望我一生足印
 C    D   Bm  Em
我不再下沉不怕苦困
 Am   D      G
暴风中祢结伴同行

 G       Bm
神啊祢救我于深渊里
 C   D  Bm  Em
荣耀永归全能神
 C   D    Bm
让我此生赞颂祢
     Em
奇妙应允
Am    D    G
愿我一生仰望祢



Go To 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