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7 耶和华祢是我的神 Jehovah You Are My God

Key : D

    D   A/C#  Bm  A
耶和华祢是 我的神
    G   D/F#    Em  A
我要时时称颂 祢的名
    G     D    F#m   Bm
祢是我的盾牌是我的   荣耀
    Em  E      A
又是叫我抬起头的神

    D   A/C#  Bm  A
纵然仇敌围绕攻击我
    G   D/F#    Em  A
在祢怀中必不 怕遭害
    G   D    F#m   Bm
祢是我的神我所倚   靠的
    Em  A      D
祢同在使我全然得胜
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