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7 神要开道路 God Will Make A Way

Key : G

G       D/F#
神要开道路
    C/E    G/D  G/B
在旷野无路之处
  C       G/B          
虽未看见祢已看顾
Am      D
祢要为我开道路
G      D/F#
祢是我引导
    C/E    G/D  G/B
领我靠近祢怀抱
  C      G/B
爱和力量日日帮助
Am
祢要开道路  
D       G  
祢要开道路 

副歌:
    Eb 
祢必在旷野里
F        Bb   F
开道路引领我
Eb        F      G
在沙漠中开江河供应我
C         D
天地将要废去
    Bm     Em    
祢的话语永长存
C     D      E
在今日祢要作新事
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