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2 我感受了主的慈爱信实 Kasih SetiaMu Yang Kurasakan

Key : C

Em  A7     Dm      G        
我感受了主的慈爱 信 实
Em  A7     Dm    G
远远超过宇宙最高蓝天
Em  A7     Dm  C/E
祢的好处已经向我显现
    F     G  C
远比海洋更阔又更深
Em  A7     Dm    G
我所领受祢的一切恩典
Em  A7     Dm    G
使我惊讶使我喜乐无限
Em  A7     Dm    C/E
甚至我未曾思想过的事件
    F    G   C  Gm  C7
祢都完全为我预备

副歌:
F   G       C    C7
主啊我自问我是谁呢
F   G    C   C7
竟成祢眼中瞳人
F   G    Em      A7 
我用什么来报答祢厚恩
Dm     G     C
惟藉赞美与敬拜祢

GOOD TV's

Go to Youtube

Key : C
C   F  F/G   C             
我感受了主的慈爱信实
    Am     Dm   F/G  
远远超过宇宙最高蓝天
C   F      Em   Am
祢的好处已经向我显现
    Dm   G   C    F/A G/B
远比海洋更阔又更深
C   F  F/G   C     Dm  C/E
我所领受祢的一切恩典
    Am   Dm    G
使我惊讶使我喜乐无限
C   F      Em    Am
甚至我未曾思想过的事件
    Dm    G  C  Dm  C/E
祢都完全为我预备

副歌:
F   G      G/C    
主啊我自问我是谁呢
F   G    G/C
竟成祢眼中瞳人
F   G     Em     Am 
我用什么来报答祢厚恩
  Dm  G      C
惟藉赞美与敬拜祢

Maria Shandi's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