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3 十字架上的光芒 The Light On The Cross

Key : D
  
    D    Bm
十字架上的光芒
G       A
温柔又慈祥
    D    Bm
带着主爱的力量
    G   A
向着我照亮

    D     Bm
我的心不再隐藏
G       A
完全的摆上
    D      Bm
愿主爱来浇灌我
    Em       A
在爱中得自由释放

D      Bm
我愿意降服
G      F#m
我愿意降服
G      F#m Bm
在祢爱的怀抱中
Em      A
我愿意降服
D      Bm
祢是我的主
G      F#m
祢是我的主
G      F#m Bm
永远在祢怀抱中
Em    A      D
祢是我祢是我的主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