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80 主祢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My Very Best Friend

Key : E (Eb in songbook)

E           A    B
主祢是我最知心的朋友
E               G#m
主祢是我最亲爱的伴侣
C#m        A     B        
我的心在天天追想着祢
C#m   F#   B
渴望见到祢的面

 E       C#m
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台阶
 E              G#7
在我人生的每一个小站
C#m       A    B
祢的手总是搀拉着我
C#m   F#   B
把我带在祢身边

副歌:
 E        C#m
告诉我当走的路
 E       A  F# B
没有滑向 死 亡  线
 E  C#m  G#m  C#m
祢爱何等的长阔深高
F#m   B   E    
我心发出惊叹
 E        C#m
有了主还要什么
 E       A  F# B
我心与主 心 相  连
 E  C#m G#m C#m
我已立志要跟随主
A   B    E
永不改 - 变


Go to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