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8 主啊我愿行事坚定 Lord, I Walk With Steadfastness

Key : F

    F
主啊我愿行事坚定
   Bb
得以遵守祢的律例
    Gm         C
我看重你一切的命令

    F
主啊我愿尽心尽意
  Bb
尽力爱主我的上帝
  Gm    C      F
将我的爱情全献给祢

    F      F/A
喔主祢鉴察人的心
  Bb     Bdim        
唯有祢深知我
    F      Dm     Gm   C
我是尽心尽力专一来爱祢

    F          F7/A
就像马利亚打破香膏
 Bb      Bdim
屈膝在主脚前
  Gm    C      F
求悦纳我最深的爱情
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