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0 颂赞主高声欢唱(你是弥赛亚)

Key : A

    A
颂赞主 颂赞主
      Bm  E
高声欢唱
    Bm
让我举起手
  E       A
来宣称主圣名

    A  
颂赞主基督
A7       D  A/C#  Bm  D
道成肉身来救-罪  - 人
    E/A
祢是弥赛亚
  Bm   E   A
我主 - 我上帝

      D
神的爱彰显于世上
        A       F#m
丰富恩典天天都看 见
    C#m    
愿意谦卑屈膝
F#m      Bm  E
俯伏祢面 前
    A            
颂赞主基督
A7       D  A/C#  Bm  D
道成肉身来救-万  - 民
    E/A
祢是弥赛亚
  Bm   E   A
我主 - 我上帝

Key in G, Ab (Cantonese)
Listen Here

Key in G (Mandarin)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