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1 我一生甘心住在祢里面 All My Life I Desire To Be In You

Key : F

    F            Bb
我一生甘心住在祢里面
  F          C
唯有祢永远也不改变
        Am        
容让我的心 热切呼唤
    Bb
救主千百遍
  Gm           C
直到那日再见祢的面

      F      Bb        
祢是我神祢是我王
      F      C
祢最清楚知道我心
      F      Bb
祢是我神祢是我王
      F      C
我要天天紧靠着祢
      Am   Dm
愿将真心 奉 献
    Gm       C
如云彩飘到祢面前
    Am     Dm
现将更新 的 我  
  Eb  C   F
呈献    给祢

Listen He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