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改我心我神对你更真实 Change My Heart O God

Key : C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
改我心我神
G           C
对你更真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Dm
改我心我神
G           C   E7
让我更像你

             Am  Dm
你是那陶匠
G        C    E7
我是泥土
          Am  G
陶我与造我
   D        G7
这是我所求

C   Em   Dm
改我心我神
G           C    Am
对你更真实
             Dm
改我心我神
 G             C
让我更像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