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 和平君 Prince Of Peace (I Extol You)

Key : Bb

 Bb      F/A
和平君保惠师
 Ab            F
慈爱主神之子
 Bb        F/A
主上主得胜者
 Ab        Cm        F
将来王是永活的上帝
 Bb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
我尊崇你主我尊崇你
    Eb
因你是超乎万有
  Cm            F
一切都向你欢呼
        Bb         F
我尊崇你主我尊崇你
 Cm          F        Bb
主耶和华我尊崇你

Listen Here (Key in Ab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