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 我赞美你名 And I Praise Your Name (You Are The Mighty King)

Key : F

Gm       C
我赞美你名
Gm       C
我赞美你名

Bb C   Am  Dm
你 是大能君王
Bb C   F
永活真道
Bb  C  Am  Dm
宇宙一切主宰
Bb  C  F
你就是主

 Gm       C
我赞美你名
 Gm       C
我赞美你名

 Bb C   Am  Dm
你  是 全能的神
Bb C   F
救赎恩主
 Bb  C Am Dm
你是奇妙策士
Bb  C  F
你就是主

 Gm      C
我赞美你名
 Gm      C
我赞美你名

 Bb  C Am Dm
你是和平之君
 Bb C  F
以马内利
Bb  C Am Dm
永活的天父
 Bb C    F
你就是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