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哦让那神的子拥抱我 Oh Let The Son Of God Enfold You

Key : D

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 A
哦让那神的子拥抱我
 F#m         Bm
用圣灵与主的爱
 Em            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
来满足我心和充满我的灵
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A
让主背负我所有重担
 F#m        Bm
神的灵像鸽子
 Em        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  D7
降临在我生命使我完全

副歌:

 G A    F#m Bm
耶稣   哦  耶稣
 Em   A  D  D7
来充满你羊
G A     F#m Bm
耶稣   哦  耶稣
 Em  A   D
来充满你羊

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A
来用欢欣同唱这新歌
 F#m          Bm
因我心充满喜乐
 Em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              D
甜蜜举我双手降服于主名
  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A
哦给主所有眼泪悲伤
 F#m          Bm
我心里所有痛苦
 Em          A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  D7
带我进入永生奉耶稣名



Englis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