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我要唱耶和华的大慈爱 I Will Sing Of The Mercies Of The Lord

Key : D

         D
我要唱耶和华的大慈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A         D
到永远我要唱我要唱  
         D
我要唱耶和华的大慈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A
到永远我要唱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D
耶和华的大慈爱

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  A/F#  Bm
用我口将他信实
    Em    A       D  D7  
将他信实传与万代
       G           A/F#   Bm
用我口将他信实
   Em          A           E   A
传与万代直到永永远  远

Mp3